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市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09  作者:  新闻来源:新华社 【字号: | |

     58日,市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负责人、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前一段时间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在学习、讨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对做好问题检视、建立“四个清单”、开好组织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等进行部署。会议指出,各党支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快、落实严、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会议强调,此次警示教育不分阶段,要做到边学习边检视问题,边学习边整改落实,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规党纪、检规检纪等,对照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发扬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开好组织生活会。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采取更加务实的举措,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推动警示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落细。(王礼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