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2日,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领导甘正祥、沈立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建立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关于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若干问题的工作细则》《检察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检察人员八小时以外行为禁令》《廉洁从检“十条纪律”》《检察人员八要、八不准》《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摘录)等检规检纪。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规党纪、检规检纪,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规守纪,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六安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谷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