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2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    
 
 
与会人员还结合本职工作,联系六安检察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展开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政治学习,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入脑入心;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担当作为,树牢为民情怀,增强宗旨意识,扎实履行“四大检察”职责任务,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杨开江在讲话中要求,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对党史学习重要性的理解,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基本要求,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水平,持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筑牢政治忠诚,严明纪律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安排各项活动,科学调度,压实责任,以实实在在的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推动六安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