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29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甘正祥主持会议,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四高以上检察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时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六安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系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及时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做好“四史”学习教育,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为促进六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为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宪法等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