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纪律作风建设】金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示警”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责任落实,10月26日,金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示警”警示教育大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巡视金寨县反馈涉政法工作方面问题、县检察院对标省委巡视金寨县反馈问题主动认领的问题、金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方案、中共金寨县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内容,并观看了违法违纪警示教育片。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厚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向全院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教育、筑牢廉洁从检思想防线;二要强化纪法意识,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三要严守原则底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四要坚持学做结合,锻造忠诚纯洁可靠的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