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院机关团支部获评“六安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和“2016年度六安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时间:2017-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30日,共青团六安市委印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六安市优秀共青团员”、“六安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六安市五四红旗团(工)委”、 “六安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的决定》,市检察院机关团支部荣获“六安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51日,六安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印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6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市检察院机关团支部又被命名为“2016年度六安市青年文明号”。

2015年成立以来,市检察院机关团支部在院党组的领导和支持下,严格按照团的规章制度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在联系青年干警、青年志愿服务上面的优势,积极开展工作。通过抓组织领导、抓思想政治教育、抓营造学习氛围、抓青年志愿活动以及青年文体活动,取得了优秀成绩。(市检察院 谷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