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我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在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岗位技能比武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628日,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岗位技能比武竞赛在合肥举办,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32名司法警察参加,经过激烈比拼,我市两名参赛选手双双荣获“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十佳综合训练标兵”荣誉称号。

本次比武竞赛分为警务理论、队列动作、擒敌拳、警棍术、手铐使用、100米跑、1000/800米跑、立定跳远和俯卧撑/仰卧起坐共九个项目。市检察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武竞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耀辉多次过问参赛事宜,并提出明确要求;市院法警支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举办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集训班,对全市法警进行摸底测试,选拔参赛队员,并邀请体育教员、武警教员对参赛法警进行赛前指导;在比赛过程中,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杜云亲自带队,全程现场督战、加油鼓劲;参赛法警克服炎热酷暑,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最终,市检察院王礼坤、裕安区检察院王辉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十佳综合训练标兵”称号。(市检察院 王礼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