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霍山县检察院一干警荣获第十一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
时间:2017-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对第十一届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优秀项目进行表彰。霍山县检察院团支部书记虞宝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近年来,该院“快乐检察”志愿服务队以“我服务、我快乐”为宗旨,在积极融入全县志愿服务大舞台的同时,坚持以服务关爱未成年人为己任,立足检察职能,突出普法特色,完成全县16个乡镇中小学法律讲座全覆盖,开展模拟法庭进校园活动5次,设立青少年维权基地4个,发放普法宣传漫画手册《阳光下的花朵》3000余册,受教育学生达26000余人。该团队涌现出“安徽省优秀巾帼志愿者”、201612月份安徽省十佳志愿服务优秀典型、2016年第三季度六安市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六安市优秀巾帼志愿者等多位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