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六安市检察院获评第三届六安市“十佳道德讲堂”
时间:2018-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六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选表彰了第三届六安市“十佳道德讲堂”,六安市检察院成为市直机关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该院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道德讲堂建设,构建常态化机制,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为切入点,积极引导广大检察干警爱国敬业、崇德尚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道德正能量。

自道德讲堂开设以来,该院共举办活动近20期,每期确定鲜明主题,将机关内部举办与道德讲堂进社区结合起来,通过诵道德经典、唱道德歌曲、听道德故事、学道德典型、谈道德感悟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道德讲堂真正成为引领检察干警和群众自觉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的平台,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注入强大道德力量,形成了道德建设与检察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