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栭〉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湖北省黄石市人大常委会来霍山县检察院调研未检工作
时间:2018-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湖北省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斌、该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肖辉等一行赴霍山县检察院调研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六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文波陪同调研。

   霍山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源向调研组介绍了该院创建办案专业化、帮教社会化、预防体系化的“三位一体”未检工作情况,调研组对该院打造未检特色品牌及在未检工作中取得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双方还就如何创新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办案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直以来,霍山县院以“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坚持将“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司法保护原则贯穿于办案全过程,倾力让法网柔情恩泽失足青少年的同时,注重从该县实际出发,突出从源头上探索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有效途径,紧紧围绕学校这一主阵地,着力打造以“讲一堂法制课、开展一次模拟法庭、拍摄一部纪录片、举行一次竞赛、制作一本漫画册、建立一个基地”为内容的未检特色品牌。该院连续被命名为“2013-2014”和“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并在2016年受到最高人民检察院通报表彰,工作扎实,成效明显。

  

妫瀵熶笟鍔   鏇村>>
瑁曞畨妫瀵燂細杩欏爞璇撅紝浜嬪叧澶у鐢熼槻鑼...
甯傛瀵熼櫌涓庡競鏁欒偛灞涓捐搴ц皥浼氬叡璇...
閲戝畨鍖烘瀵熼櫌浠ユ秹瀚屾晠鎰忔潃浜虹姜瀵归檲...
瀹夊窘棣栨锛佸叚瀹夋瀵熸満鍏虫彁璧4浠堕攢鍞...
鍏畨甯傞噾瀹夊尯闄㈡垚鍔熷姙缁撳叚璧峰埗鍞湁...
浠ユ璇存硶   鏇村>>
鍏绁壂鐕冩斁鐑熻姳寮曞彂鐏伨锛屽叚瀹変竴...
閲戝妫瀵燂細鐢熸佺幆澧冨叡淇濇姢锛岄潪娉曟崟...
寮璁捐祵鍦洪潪娉曠墴鍒╋紝鍒ゅ垜锛
鑺辩敳鑰佷汉娑夊珜闈炴硶鍚告敹鍏紬瀛樻琚緷...
瑁曞畨妫瀵熸壒鎹曡鍖洪渚嬩紶鎺堢姱缃柟娉...
妫瀵熺旱妯   鏇村>>
涓ぎ鎵粦闄ゆ伓绗14鐫e缁勪笌瀹夊窘鐪佺...
钖涙睙姝︼細浠ヤ腑澶潱瀵间负濂戞満锛屽舰鎴愭壂...
瀹夊窘鐪佹瀵熼櫌鍒跺畾鈥滃熀灞傚噺璐熷勾鈥濆伐...
涓ぎ鏀挎硶濮旇礋璐d汉瑙h銆婁腑鍥藉叡浜у厷...
钖涙睙姝︿唬琛細鈥滃洓澶ф瀵熲濇硶寰嬬洃鐫...

鐗堟潈鎵鏈夛細鍏畨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鏈粡涔﹂潰鍏佽涓嶅緱杞浇淇℃伅鍐呭銆佸缓绔嬮暅鍍

鑱旂郴鐢佃瘽锛0564-3631471 鍦板潃锛氬叚瀹夊競閲戝畨鍖虹殩瑗垮ぇ閬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稿彲璇佺紪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