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六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耀辉一行到舒城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1日,六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耀辉一行到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调研,六安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杜晓光陪同调研。
    会上,舒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周保和汇报了今年以来控告申诉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杜晓光指出舒城控告申诉工作业绩良好,工作措施有力,下一步既要争取和整合院内部门合力,也要走出去,加强与外部沟通,在注重质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将控告申诉工作做深做实。
    石耀辉指出,舒城县院控申工作思路清晰、落实举措全面有力,其对待该项工作的态度、能力、效果方面都能让上级院放心,实践效果很好。就持续推深做细下一步工作,石耀辉强调:一要强化内部各部门协调,加强释法说理工作,促进案结事了。二要及时与当地政府等部门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做细包保维稳工作。三要及时预判、及时发现隐患,加大信访化解力度,减存量,防增量。
    舒城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盛源表示,舒城县检察院以此次市院领导调研指导为契机,继续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路,坚持以“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控申检察职能,扎实践行“暖民心、顺民意、维民权、解民惑”工程,为舒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