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民事检察
民事检察
舒城检察:走访企业 问需问计促发展
时间:2023-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感谢舒城县检察院对我们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与帮扶,送法进企、为企排忧”!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更好地服务舒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舒城检察院积极落实定期走访民营企业制度,通过开展法治宣讲活动,发放宣传手册,认真收集企业面临的问题和诉求,为企业提供及时、规范、高质量的法律服务,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

8月24日,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汪修勇,第四检察部主任陈华一行走进六安和众汽车公司舒城分公司,先后参观了企业的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等。并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合规等法律问题给予解答,提出相关的意见建议。

汪修勇表示此次走访企业的目的是更好了解企业诉求,护航企业健康发展。会后,干警向企业发放了民法典问答及民商事检察诉讼宣传册,鼓励企业经营者及从业人员主动了解法律,提前规避风险。

今后,舒城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强和企业的交流和对接,实时了解企业诉求,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