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舒城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某等人涉恶案件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时间:2019-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5日,舒城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王某等人非法拘禁一案,其中王育、刘宗涛、周楠楠、张飞飞4人构成恶势力犯罪团伙。

    舒城县检察院指控,2013年至2014年间,被告人王某、刘某、周某、张某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在舒城县境内多次实施滋扰、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形成以王某为纠集者,刘某、周某、张某为成员的恶势力。另被告人王某分别伙同罗某、朱某、朱某乙、郭某、汪某多次实施非法拘禁违法犯罪活动。 

舒城县检察院认为,被告人王某、刘某、周某、张某为索取债务,多次以“软暴力”手段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被告人罗某为索取债务,指使王某等人采用“软暴力”手段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被告人朱某伙同他人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被告人朱某乙、郭某、汪某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应当以非法拘禁罪追究上述各被告人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控辩双方就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并对案件的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法庭辩论,各被告人依次做了最后陈述。由于案情复杂,法院将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