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护苗·绿书签】市检察院走进登科中学与校方一起任命“扫黄打非”小小监督员
时间:2020-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的落实“扫黄打非--护苗·绿书签行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绿色阅读,文明上网。2020年9月24日,由我市院“扫黄打非”联络员和未检人员一行人,来到位于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的登科中学,与校方一起任命许博雅、沈皖皖两位品学兼优的同学为六安市“扫黄打非”小小监督员,聘期一年。 

此次护苗·绿书签行动针对现在关注较多的网络直播、短视频、社交平台、网络游戏、网络文学和漫画等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加强规范管理,进一步净化未成年人上网环境。 
 

任命仪式上,由我们的未检检察官为两位监督员戴上“扫黄打非”小卫士的勋章,并颁发聘书。此刻开始,她们为校园的文明争创、为构建未成年的绿色成长环境而肩负使命,小小的躯体却有着大大的能量,相信她们会做的更好。

检察官们也将此次“扫黄打非”普法宣传单页发放给老师们,树立同学们的法律意识,相互监督,检察官们携手与校方一起努力共创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