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舒城县检察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有关部署,舒城县检察院召开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对前期开展情况进行梳理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下一步工作部署,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5月以来,舒城县检察院在对包保区域开展“反电诈”专项宣传活动的同时,充分运用检察融媒体,针对性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传单、走访调研、至核酸检测点定点宣传等方式,向广大老年群众宣传养老诈骗新手段、新动向。
5月13日,舒城县检察院积极落实安徽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工作要求,为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印发了《舒城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严格落实专项行动各项部署和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任务,结合院各部门工作实际,合理分工,将专项行动宣传、摸排案件线索等任务进行分解,保障专项行动各项活动按时开展。
下一步,舒城县检察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工作重点,按照工作目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