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六安市检察院对霍山县看守所开展巡回检察
时间:2022-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3日,六安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王学明率巡回检察组一行6人进驻霍山县看守所,开展为期一周的巡回检察。
当日下午,检察组召开了巡回检察动员会,六安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段后卫,霍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李守清,霍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三检察部主任刘琴及该院驻所检察室负责人刘大应等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王学明首先代表检察组就此次巡回检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规范开展检察工作。二要突出要点,把握重点环节。三要讲究方法,借鉴以往经验。四要严守纪律,确保取得实效,同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李守清代表县公安局、刘琴代表县检察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把此次巡回检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全力配合,对检察组提出的问题全面抓好整改,并将以此次巡回检察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执法能力,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