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舒城检察:严打食品犯罪,保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2-09-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22年9月22日,舒城县人民检察院走上街头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食品安全宣传 此次活动,以“严打食品犯罪,保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本次宣传活动地点设在舒城县老年大学教学楼附近,现场设立宣传台和咨询处,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及现场咨询的方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常识、保健食品防骗等知识,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舒城县人民检察院一方面将坚持从严、从快打击涉食品安全犯罪;另一方面将继续落实好食品安全宣传,采取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同时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携手营造安全、放心、满意的食品安全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