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霍邱县人民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认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国庆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贯彻落实省院陶芳德副检察长在六安市看守所调研督导的要求,做好国庆、二十大期间监管场所安全检察工作,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2022年9月29日,霍邱县人民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霍邱县看守所、驻看守所武警中队联合对霍邱县看守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察室干警主要对看守所的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制度的落实情况以及看守所卫生制度、值班制度和各项安全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对所有监室、所有在押人员进行检查,做到了全覆盖,无死角。通过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向看守所提出口头纠正意见,并督促纠正。

最后,霍邱县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负责人王士生表示,通过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督促看守所完善各项安全制度,确保了看守所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