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六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对霍山县看守所巡回检察反馈会
时间:2022-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1日,六安市人民检察院巡回检察组在霍山县公安局召开对霍山县巡回检察反馈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陵,第三检察部主任王学明,霍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邢马军,霍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颖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巡回检察组对看守所及驻所检察室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对本次巡回检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邢马军、张颖分别代表县公安局、县检察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回检察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完全接受,立即着手整改,并及时汇报整改情况。



最后,金陵就抓好巡回检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升对巡回检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切实抓好巡回检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三是推动看守所执法与检察监督形成合力,确保监管场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