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裕安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召开新年首会
时间:2023-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检警协作配合,推动刑事监督办案与公安侦查质效同步提升,1月13日下午,裕安区人民检察院与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召开2023年首次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工作联席会议。裕安区检察院分管院领导、裕安公安分局分管副局长及检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作用,在建立刑事案件定期会商制度、案件数据依法共享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针对证据收集标准、追赃挽损等类案办理中遇到的问题充分沟通、统一认识,并就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今年的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双方负责同志表示,将牢固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理念,充分发挥好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桥梁作用,密切协作配合,进一步凝聚检警工作合力、释放监督协作效能、不断提升办案质效,推动信息共享、定期会商等机制举措落实见效,共同为现代化美好裕安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