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受贿行贿一起查,裕安区检察院与裕安区监察委员会召开会商会
时间:2023-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最高检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重要部署,依法从严惩治行贿犯罪,3月14日下午,裕安区监察委员会、裕安区检察院召开监检衔接会商会。裕安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灿、徐尚国、储璇,区纪委常委周宗全,裕安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胜恩,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启峰及监检双方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商。

会议传达了最高检《关于加强行贿犯罪案件办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学习了安徽省检察院《惩治行贿犯罪“八个一”工作举措》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双方工作职责,围绕行贿、受贿案件办理中的提前介入、调查取证、犯罪事实认定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表示将持续落实受贿行贿一起查,加强监检协作配合,凝聚反腐合力,从严惩治腐败犯罪,斩断“围猎”利益链,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