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六安市纪委监委、市检察院召开惩治行贿犯罪监检衔接工作会商会
时间:2023-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行贿受贿一起查工作机制,依法精准有力惩治行贿犯罪,3月30日下午,六安市纪委监委、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召开惩治行贿犯罪监检衔接工作会商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闫浩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耀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监检双方职责定位,就办理职务犯罪案件中的提前介入、线索移送、指定管辖、企业合规、洗钱犯罪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行受贿犯罪一起查协作配合机制进行了会商。

下一步,六安市人民检察院与六安市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加强监检衔接配合,完善相关机制,依法履行惩治腐败犯罪职能,持续落实“行贿受贿一起查”,推动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