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唐保银检察长调研指导驻所检察工作
时间:2023-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驻所检察室监控联网

4月12日,六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来到市看守所调研指导驻所检察工作,市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男子监控室

驻所医务室

看守所大伙房

收押大厅

在六安市看守所,唐保银检察长实地查看了提讯室、律师会见室、收押大厅等重点部位,深入监区巡控室对在押人员情况进行巡视,查看了驻市看守所医务室、在押人员大伙房,了解市看守所对在押人员的医疗、生活保障情况。并听取了市看守所对提讯、会见、收押、巡控、就医等工作的介绍。

在驻所检察室,唐保银检查派驻检察室日常工作情况,查看驻所检察室监控视频联网、与市看守所执法信息联网建设情况,现场调取监控查看监区内部情况。唐保银检察长要求,驻所检察室要依法严格认真履职,运用好信息技术手段,强化与市看守所的信息共享,加强法律监督实效,树牢安全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