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舒城检察:追赃挽损,保护人民钱袋子
时间:2023-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4月24日,舒城县人民检察院联合舒城县公安局举行了财物返还仪式,将程某某、吴某某等人诈骗、盗窃案中追缴的赃款17800元返还给四名被害人。

程某某、吴某某等人四人从外地来到舒城县并物色有赌博习性的人,制造机会结识被害人,随后四人合伙虚构自己是来舒城做生意等事实,邀请被害人至酒店包厢打牌,四人利用配合调换桌面扑克牌、哄抬下注金额、借款给被害人下注等方式,骗取四名被害人钱款合计15000元。四人在舒城县某宾馆住宿期间,盗窃被害人张某某2800元。案发后,在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和舒城县公安局的共同努力下,上述17800元被悉数追回。

“追赃挽损,保护人民钱袋子”一直是舒城县检察院干警办理案件的重要目标,该院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回应群众期待,最大限度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