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舒城检察:防范经济犯罪,保护财产安全
时间:2023-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5月15日是第14个“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今日上午,舒城县人民检察院联合舒城县公安局、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银行舒城县支行、安徽舒城农村商业银行在舒城县万达广场前开展了以“防范经济犯罪,保护财产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院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向群众介绍目前存在的典型电信诈骗方式,并强调“陌生电话坚决不接,异常链接坚决不点”;通过列举典型案例,告诫群众“天上不会掉馅饼,高额利息不理会”;通过释法说理呼吁群众“凝聚社会力量,打击洗钱犯罪”。

舒城县检察院将持续发力,坚决做到依法打击防范各类经济犯罪,保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守护人民群众“钱袋子”,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