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六安市检察院对叶集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巡回检察
时间:2023-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效,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确保社区矫正工作规范进行,助力平安建设,六安市检察院对叶集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巡回检察。6月12日下午,巡回检察动员部署会在叶集区检察院召开。

动员部署会上,六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巡回检察组组长金陵强调:“巡回检察是一项政治性、纪律性很强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巡回检察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做好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并针对此次巡回检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更新理念,构建共赢格局,准确认识此次巡回检察的重要意义;二是正确履职,力求工作实效,加强与司法局的衔接配合;三是创新工作方法,延伸监督触角,加强社区矫正信息化核查;四是明责守纪,筑牢纪律防线,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落实巡回检察工作要求。会上,叶集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秀、叶集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王群作了表态发言。

叶集区社区矫正机构各乡镇街司法所负责人、社区矫正大队工作人员及叶集区检察院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