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
舒城县检察院 “扫黑除恶”大宣讲走进玉龙羽绒
时间:2019-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和严厉的打击态势,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提高群众的知悉度和参与度。4月22日下午,舒城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安徽玉龙羽绒服饰有限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 

    在玉龙羽绒服饰有限公司二楼,舒城县检察院干警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对相关政策、法律知识等内容行了详细解读,并通报了该院专项斗争相关进展和成效,鼓励企业职工积极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宣传相关知识,积极举报相关线索。

    活动中,检察干警还来到了制作车间向职工们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公布了举报电话,鼓励职工踊跃提供线索,积极配合司法机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此次法治宣传是舒城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质效提升月”的一个缩影,舒城县检察院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活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努力形成全民合力、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