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
金寨首例网络寻衅滋事涉恶案,被提起公诉!
时间:2019-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426日,金寨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对故意编造虚假信息在互联网上传播,造成网络秩序严重混乱的张某某、黄某某、何某某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指控,2016年至2018年期间,被告人张某某、黄某某、何某某三人为谋取政府扶贫或惠民政策中的不法利益,经常纠集在一起,采取邮寄举报信、网上发帖等形式,多次恶意举报基层政府及村委会工作人员,企图通过非法信访、恶意举报、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向基层政府施压,以达到个人非法目的,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形成了以纠集者张某某为首,黄某某、何某某为成员的相对固定的恶势力。被告人张某某、黄某某、何某某故意编造虚假信息在互联网上传播,点击量达7万余次,造成网络秩序严重混乱,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第一款第(四)项,涉嫌寻衅滋事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