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
杨开江检察长一行到金安区横塘岗乡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办公室负责同志联系县、乡工作制度》有关要求,2019430日,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葛宜林一行到我院对口联系的金安区横塘岗乡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杨检在听取横塘岗乡党委书记张翌对本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后,实地查看了横塘岗乡政府及下辖凤凰台村的扫黑除恶工作台账,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整改的问题如宣传标语被遮挡、台账资料有缺项等,要求横塘岗乡党委、政府对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抓紧整改。

杨检还走访了凤凰台村的几户村民,为他们带去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宣传漫画等资料,深入了解了他们对本地治安情况满意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等情况,其中一位走访对象是一名有个50多年党龄的退伍老兵,他激动的表示党中央的政策好、专项斗争开展的好,社会治安环境有了较大提升,老百姓生活的更加安心、舒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