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
裕安检察再次提前介入刘世红等人涉恶案件
时间:2019-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5月6日,为深入贯彻六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涉黑涉恶案件审查起诉“攻坚战”的通知》,裕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劲松,专职检委任才斌前往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再次对刘世红等人涉恶案件进行提前介入。  

    会上,李劲松副检察长认真听取了该案件批捕后的详细侦办情况介绍,就该案件的事实认定、案件性质、证据收集方向等问题与公安机关进行探讨交流,并对该案件下一步侦查取证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裕安区人民检察院按照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过对涉黑涉恶案件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力保案件移送审查起诉前达到案件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的标准,缩减审查起诉环节办案时间,提高了办案质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