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4督导组交办问题的整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514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带领检察干警在万达广场开展了以“扫黑除恶 敦促自首 欢迎举报”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日活动,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和漫画书等方式,向群众开展集中宣传。

  检察干警结合工作实际,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向群众详细讲解涉黑涉恶相关知识及典型案例,耐心细致地介绍检察机关在专项斗争中的职能和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举报方式,号召广大市民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受到了在场群众的点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