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
金安区人民检察院对鲁某某等6人“套路贷”涉恶案提起公诉
时间:2019-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1日,金安区人民检察院对鲁某某等6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涉嫌绑架罪、非法拘禁罪、诬告陷害罪、合同诈骗罪一案,依法向金安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经查,2016年以来,被告人鲁某某先后纠集匡某某、朱某某、高某某、李某某、袁某某等人假借民间借贷之名,诱使或迫使被害人签订借贷合同,通过虚增债务,采取绑架、非法拘禁、诬告陷害等手段非法讨债,违法所得三十余万元。其行为不仅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也扰乱了金融市场秩序,影响社会稳定。

 办案过程中,金安区检察院指派员额检察官依法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经过补充侦办,对相关人员、犯罪事实进行了追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