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高检院警务部部长雷凤鸣一行来我院调研司法警察工作
时间:2014-11-03  作者:六安市检察院  新闻来源:六安市检察院 【字号: | |

  11月1日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警务部雷凤鸣部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司法警察工作,省院法警总队齐美满总队长,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桂青,市院分管警务工作副检察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雷凤鸣部长一行首先来到我市皖西博物馆、月亮岛等地实地参观考察,并视察了我院办案工作区。在听取桂青检察长等有关同志情况汇报后,雷凤鸣部长对我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六安市院党组高度重视司法警察工作,在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办案工作区建设等方面重视支持力度大,司法警察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她同时对六安市院近期在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中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六安市院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工作,争当表率,不断提高司法警察履职能力,为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