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省基层检察院党建工作暨“讲看齐、重担当、作表率,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征文交流会在六安召开
时间:2017-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7日-8日,全省基层检察院党建工作暨“讲看齐、重担当、作表率,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征文交流会在六安召开。

    7日上午,参会人员首先来到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参观了该院检察文化长廊、院史文化馆和廉政文化广场“持正园”,对该院的“四色裕检”文化成果和党建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交流会上,六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进行了致辞,安徽省检察院基层办副主任张宏超宣读了薛江武检察长对交流会的重要批示,六安等三个市检察院及金寨等17个县区检察院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发言。7日下午,会议宣读了征文评选结果通报,并对获奖征文进行了颁奖,部分获奖征文作者作了交流发言。六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的文章“让‘讲重作’成为检察干警标配”、霍邱县检察院李健健的文章“心结”荣获征文特等奖。霍山县检察院李豫皖文章“身体力行,实践着共产党人的诺言”和裕安区检察院沙际娟的文章“保持定力 勇于创新 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人”分获一等奖、三等奖。最后,参会人员就基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的推进、成效展开了分组讨论。

    8日,参会人员前往金寨县红军广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交流会现场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讲话

参观裕安区检察院院史馆

分组讨论

获奖作者交流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