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杨开江检察长率队赴扶贫村送温暖
时间:2018-0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山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7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带领院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深入扶贫联系点霍山县漫水河镇歇马台村、万家山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杨开江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5名困难老党员、47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户,检察干警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扶贫工作以来所取得的变化,听取他们对市检察院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黎绍松等户,看到在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住上了新房时,杨开江为他们居住条件的改善而感到欣慰,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增强信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杨开江一行还来到吉庄生态茶园和生猪养殖场,听取扶贫干部产业扶贫情况介绍,鼓励村民抓好生产,提高技术,尽快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杨开江检察长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扶贫精神,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把党的扶贫政策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