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第一、第六党支部党员活动日走进霍山革命纪念馆
时间:2018-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1日,市检察院第一、第六党支部赴霍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霍山县红源广场,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回荡在红源广场,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随后大家参观了霍山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仔细观看了大量的珍贵文物、丰富的史实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通过参观大家对霍山作为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的光荣历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全面了解,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为理想信念努力奋斗的决心。

   下午两支部党员还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进一步提升了干警的团队意识、信任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图文:张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