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踏寻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党员活动日走进金寨
时间:2018-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2018年4月17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奔赴“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金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追寻历史,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立夏节起义旧址、豫东南革命斗争中心汤家汇镇保存的诸多革命遗迹。在展厅中,大家仔细观看了一幅幅革命史画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展品,认真聆听了革命老区那段硝烟弥漫的光荣历史,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顽强、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此次“踏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金寨红色之行,让每位党员思想上受到洗礼、心灵上受到震撼、精神上受到鼓舞,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誓词,勿忘历史,把学习实践、弘扬革命传统精神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朱玉  图: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