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组织收听收看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8-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4日上午,六安市人民检察院会议室座无虚席,全体党员干警正在收听收看全国模范检察官、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实况。

  周会明,男,19647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生前任安徽省宣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2018112日因积劳成疾不幸去世,年仅53岁。周会明同志曾荣获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的“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称号,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全国模范检察官”荣誉称号,2018225日,中共安徽省委追授他为“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

报告会上,周会明生前工作过在合肥市检察院、西藏山南检察院、宣城市检察院四名同事及他的妻子,从不同的角度讲述周会明为祖国、为党、为检察事业做出点点滴滴。他高尚的品德、崇高的精神,感人至深先进事迹,打动会场每一个人的心,许多干警眼含热泪听完整场报告会。

大家纷纷表示,继承和弘扬是最好的追悼,要向周会明同志那样,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民司法、公正司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检察力量!(图文:王礼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