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8-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30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主持会议。会议围绕市检察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及班子成员忠诚意识、纪律观念、作风修养、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广泛征求各部门意见和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准备、打基础。

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紧扣主题,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向领导班子提出了增强综合部门的人员力量,加强关心和培养青年干警,加强与基层院的联系和工作指导等意见建议。

杨开江检察长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对照“六聚焦、六整肃” 在加强党建、司法体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意见,一针见血、中肯真切,会后将认真梳理,吸收采纳到民主生活会上。(图文:张彦)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主持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