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六安市人民检察院“新时代传习讲堂”揭牌并开讲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8日,六安市人民检察院“新时代传习讲堂”揭牌仪式在技侦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葛宜林主持揭牌仪式。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甘正祥为“新时代传习讲堂”揭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文波宣读了市检察院《关于设立中共六安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新时代传习讲堂的通知》。

随后,杨开江检察长为全体干警讲授第一课。他从中共中央有关通知要求、如何领会和把握《条例》修改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对即将施行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中共六安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新时代传习讲堂”是根据市委宣传部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设立的,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台,它是学习和传播新思想、新理念、新政策、新知识、新风尚的鲜活载体,对进一步促进和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落实好高检院“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文:贾丹霞 图:张彦)

揭牌仪式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为全体干警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