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共创六地平安 共谱和谐乐章——致全市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时间:2020-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广大群众:

平安是社会和谐的基础,平安是改革发展的前提。平安六安建设作为市委、市政府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全市人民共同追求的目标。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您的信任和支持下,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部门始终坚持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上聚焦发力,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上聚焦发力,在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上聚焦发力,在选优建强政法队伍上聚焦发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共摧毁黑社会性质组织10个、恶势力犯罪集团54个、恶势力团伙32个,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5.48亿元。深入开展“六送平安”“四创平安”活动,截至2019年底,全市刑事案件发案数、严重暴力犯罪案件发案数实现“双下降”,分别下降3.3%8.2%。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群众长期以来热心参与、献计献策、大力支持的结果,展现了全市人民维护平安六安、建设平安六安的决心和力量!

平安建设靠大家,平安成果惠万家。我们真诚希望每一位六安人支持和参与平安建设,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建设和谐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市开展的平安小区、平安校园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均是形式多样的平安创建活动。坚持从自己做起,遵纪守法、安全驾驶、文明出行、邻里互助、家庭和睦等,这些都是您参加平安创建活动的见证!

平安建设,永远在路上。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平安建设尤为重要。请相信,有了您的关心、支持、理解和帮助,我们一定会砥砺奋进,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密社会治安防控,强化矛盾纠纷化解,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守护平安,需要您的参与。传递平安,需要您的热情!每年的5-6月、11-12月,安徽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0551-12340)将对105个县(区)社会治安状况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行民意调查。如果您和家人接到0551-12340调查电话,请您耐心接听,热情回答,积极为家乡的平安建设点赞:“平安创建我参与,网格工作我了解,社会治安我满意!”没错!就这么干脆回答!您的一声“安全”,将为平安六安这张名片增色添彩;您的一声“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激励和鞭策!

平安连着你我他,共建共治靠大家!再次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中共六安市委政法委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