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六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党员干警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党员干警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有关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在院领导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传达了《关于加快推进全市志愿服务工作》等文件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贯穿古今、视野宽阔,站位高远,运用历史唯物主义揭示历史规律,深刻论述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和伟大精神,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奋进新时代的进军号令,发人深省、催人奋进。我们要继续传承马克思主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