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7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市扫黑除恶有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开展了交流研讨。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潘攀,检务保障部汪志等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行“两个责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做好检察工作等作了交流发言。 

    杨开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大事多,喜事多。全体检察干警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压实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扎实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应有贡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