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文明创建
市检察院举行“七一”党课暨表彰会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9日,市院举行“七一”党课暨表彰会。会议表彰了今年以来市院机关涌现出的谷长林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李娟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第六党支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出席会议并为机关全体干警上专题党课。

杨开江检察长以《着力加强新时代党建工作,奋力谱写六安检察新篇章》为题,结合新时代检察机关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检察工作发展等内容,与全院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坚定、坚持、坚守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把使命放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目标落在实处;要高度重视,着力加强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尤其是基层党组织建设,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完善党建责任制;要结合今年全市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下大力气解决顽疾固症,提振精神,改进作风;要统筹兼顾,推动党建与队伍建设、检察业务融合发展,以党建成果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文波主持会议,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葛宜林宣读表彰决定,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潘攀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六安市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对“四风”问题进行了再强调。(黄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