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市检察院开展防灾减灾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10月13日是第34个国际减灾日,为积极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10月12日下午,市检察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联合长安社区工作者深入结对共建小区徽盐龙湖湾开展防灾减灾的普法宣传活动。

市检察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联合长安社区工作者紧扣本次活动主题,针对10月7日21时21分在六安市裕安区附近发生3.3级左右地震开展实时普法,劝导群众在遇到地震时不要慌,在外面的要优先跑到空旷地带,在家里面尤其是高层的要第一时间躲在墙角、桌子等有支撑物的下面,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头部,避免收到致命伤害。同时检察干警还结合创城,围绕检察职能,通过摆设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介绍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将创城与防灾减灾有机结合起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