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六安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又是一年重阳节,为庆祝传统重阳佳节,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市检察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建设,10月23日, 市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叶集区红色文化展览馆和红源广场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期间,向来参会的每位离退休老干部发放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要求全体老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集中学习后,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前往叶集区红色文化展览馆和红源广场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文化展览馆,通过展馆内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历史照片,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离退休老干部详细听取讲解,并不时与讲解员进行交流讨论。

在红源广场,认真观看了广场纪念碑上八位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牺牲精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感悟红色文化,汲取奋进力量,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六安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