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
市检察院开展“传承淠史杭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 联合主题党员活动
时间:2023-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淠史杭精神,8月18日上午,市检察院开展“传承淠史杭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文主持会议,机关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宣传短片《人间天河淠史杭》。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沈立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就淠史杭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

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对淠史杭工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淠史杭精神蕴含的时代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激励广大党员忠诚履职、奋勇争先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继承好、发扬好淠史杭精神,认真领悟淠史杭精神的深刻内涵,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科学求实,为六安革命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