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3-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8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组织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及最高检关于学习宣传鲍卫忠、陈旭、刘亚斌同志先进事迹有关文件精神和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典型案例。

唐保银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理论武装、强基固本等各项工作,持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六安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要深入学习宣传鲍卫忠、陈旭、刘亚斌等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要认真落实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真抓真管、常抓常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