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检察院来六安开展受援回访暨交流学习活动
时间:2023-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7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格桑,党组成员、综合部主任仁增平措一行来到六安市开展受援回访暨交流学习活动。六安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武玲分别陪同。

在裕安区检察院,格桑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四色裕检”文化长廊、院史文化馆、廉政教育基地“持正园”等特色检察文化设施建设,并实地了解未检“云静工作室”、新媒体工作室等场所运行情况。座谈中,裕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腾飞详细介绍了该院刑事检察案件办理、人员配置相关情况,以及该院发挥党建引领,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工作。重点分享了该院融入地域元素,构建“四色裕检”文化体系相关工作经验。格桑检察长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浪卡子县检察院在脱“薄”争先、基础设施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双方重点围绕检察人才培养、“帮信”案件办理等开展了交流探讨。

在市检察院,格桑一行与市院相关业务部门、综合部门在检察业务、资金项目、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格桑检察长对六安市检察机关近年来对浪子县检察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院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情况,希望与六安市检察机关保持良好沟通互动。武玲主任对格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六安市检察机关将继续做好援藏工作,加强统筹调动,积极构建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