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六安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何某涉嫌故意杀人案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时间:2020-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8日上午,由安徽省六安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何某涉嫌故意杀人一案,在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公开开庭审理。

二级高级检察官、六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开江以国家公诉人身份出庭支持公诉并监督庭审活动。

检察机关指控202027日,被告人何某在六安市裕安区和平巷某宾馆内持六角铁锤相继杀害了其妻陈某,继女陈某某、继子谢某。后被告人何某为掩盖自己的犯罪行为,将三人尸体及作案工具运送至六安市金安区城北乡挖坑掩埋。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何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依法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何某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

 被害人近亲属以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的身份参与了庭审。本案将择期宣判。